021-5353022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最新动态

【企业社会责任】梦想里程|心愿礼物即将送达~

发布时间:2022-10-08 13:41:34 来源:阳光善行 点击次数:464

2022年,苏黎世保险与澜沧牵手,委托上海市阳光善行公益事务中心达成“梦想里程”企业社会责任项目。项目以绿色环保、关爱儿童为主题,关注社区服务、困境儿童成长共同开展企业社会责任系列活动,向公众传递“居兹、念兹”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

微信图片_20221018135143.jpg

为了能让2800公里外云南边陲的贫困儿童、青少年感受社会的关爱,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信念。我们通过收集村寨学龄前儿童、留守儿童微心愿,在企业力所能及范围内完成心愿结对。

在今年6月,云南省普洱市拉祜族自治县竹塘乡中心小学及云山村蒿枝坝小组开展了“梦想里程”——“手拉手·童心圆梦”心愿征集活动,共收集到53名留守儿童及学龄前儿童的微心愿。经过精心准备,孩子们的心愿礼物都已陆续抵达澜沧。

一份份心愿即将送达至每一个孩子的手中,我们真诚希望通过心愿结对的方式让每一份精致的心愿礼物都能为当地的孩子传递着爱与温暖,让村寨的儿童们不再孤单、寂寞,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希望孩子们未来能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苏黎世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可持续发展、抗疫责任、环境保护、员工发展、社区关系等领域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和绩效,得到了企业管理层的大力支持与员工的广泛参与。苏黎世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拟委托5A级社会组织上海市阳光善行公益事务中心开展企业社会责任系列活动,活动将以绿色环保、关爱儿童为主题, 关注社区服务、困境儿童成长,以此向公众传递苏黎世保险“居兹、念兹”的企业社会责任文化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