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353022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最新动态

2023年公益创投项目管理赋能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7-05 15:58:15 来源:阳光善行 点击次数:128

为进一步促进2023年公益创投项目实施效果,使入围项目承接方掌握项目执行技巧,提升项目服务成效,长宁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管理局)于6月30日下午开展2023年公益创投项目管理赋能培训,各街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公益创投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共计45人。

本次培训围绕项目活动设计、项目管理、项目评估等公益创投相关内容开展重点学习交流,善行社工从历年来创投项目设计及实施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入手,通过丰富实例和详实讲解,让各项目承接方掌握项目实施技巧,紧紧围绕公益创投的“公益性”“创新性”“专业性”开展服务,并对2023年项目过程性督导及评估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的说明。

image.png

培训会后,部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运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和困惑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全面有效的培训和个性化解答,深化了社会组织对创投项目的认识,为进一步发挥好创投项目对社会组织的扶持作用,引导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2023年长宁区公益创投共有42个项目入选,围绕民生服务、创新治理、社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三大类民政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服务活动。下一步,区民政局将持续引导社会组织聚焦社区治理和民生服务,扎根社区,落实与沉淀更多符合居民需求的服务项目,扩大社会组织工作影响力。